關於我們

東海泛舟成立二十餘年如今已成為東部泛舟業的指標,一直也來都是以顧客優先,安全第一的服務理念為世界各地前來秀姑巒溪泛舟的游客服務。

良好品質也一直是深受許多名人與公家機關所信賴的,私人包船、貴賓行程,也承辦無數次各地消防單位、民間救難團體、運動協會之訓練;也負責多次企業團體員工旅遊,經驗豐富的東海泛舟一定是您秀姑巒溪泛舟的首要選擇。

服務大眾的理念,提供適合老弱婦孺或有懼水症者乘坐的貴賓艇,亦可選擇秀姑巒溪慢走慢遊特殊舟艇,我們的教練在秀姑巒溪皆有數十年專業急流泛舟及水上救生知識,下水前會替前來體驗泛舟遊客進行詳細的泛舟安全講解讓您在享受驚險刺激的泛舟同時,又擁有最安全周到的保護!

永續經營的精神服務泛舟遊客,並得到東部唯一消費者值得信賴金章獎,為觀光局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認可之優良泛舟公司。 採用全新且合乎安全標準規格的泛舟裝備,救生員均為合格專業、經驗豐富、熟悉水域之救生人員,且定期接受各項專業訓練及合格檢定,平時也不定期實施內部專業訓練,服務品質有保障,安全係數百分百。